眾律VIP客戶專屬案件查詢系統(尚未正式上線),系統搶先看,歡迎批評指教!

眾律為提供客戶對於案件「知」的權利,並藉由資訊流互動維繫及提升客戶與眾律之關係,特設計「眾律VIP客戶專屬案件查詢系統」,讓客戶擁有專屬的帳號,即時掌握委辦本所之法律、商標及專利案件,並藉由每個VIP客戶專屬單一帳號落實保密機制,不擔心委辦的案件資訊讓所有人看光光!

 

系統資訊內容包括:

 1.法律案件:

包含法律顧問事項(IPO、公司經營、第三方支付、TRF、海外FDI、企業法務代管...)、本國訴訟事項(公司經營權、證券交易、TRF、不動產設訟、跨國投資糾紛、技術授權、營業秘密、競業禁止、大型工程、政府採購法、網路交易糾紛、網路仿冒品交易、國內外經銷代理糾紛、營業稅、營所稅等稅務訴訟、婚姻繼承訴訟、供應練供貨與帳款訴訟、白領犯罪、經濟犯罪與一般民事、行政、刑事訴訟)、國外訴訟事項與著作權證據保存登記、著作權侵權調查、著作權盡職調查等案件之進度管理與狀況報告。

2.商標案件:

WIPO之馬德里議定、馬德里協議,OAPI中非聯盟商標及在世界146國的商標顧問事項及商標各國布局、商標盡職調查、商標授權及商標申請、答辯、異議、轉讓、延展案件與各國商標海關邊境保護案件、商標侵權案件等案件之進度管理與狀況報告。

3.專利案件:

包含專利顧問事項及在PCT、台灣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印度、越南、泰國、歐洲、德國、法國、英國、俄羅斯、約旦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巴西、阿根廷的專利申請、答辯、撤銷、轉讓、維持案件與各國專利海關邊境保護、專利授權、專利侵權案件等案件之進度管理與狀況報告。

客戶關係管理(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,縮寫 CRM),是指企業活動面向長期的客戶關係,以求提升企業成功的管理方式;由企業端掌握並提供客戶相關資訊,通過資訊交流與客戶互動,藉以深化與客戶之間的關係,為客戶量身定制相應的商業模式及行銷策略,以滿足客戶個性化的需求。 

 

1.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E%A2%E6%88%B7%E5%85%B3%E7%B3%BB%E7%AE%A1%E7%90%86

arrow
arrow

    Zoom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