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um閱讀

歐洲:

25.   【歐盟】:

    3/20. EUIPO明確期限順延事項包括:商標申請費支付、異議期限、商標延展之申請,如其原期限位於3/9~4/30之案件,均延期至202051日。此期限順延無需申請,自動生效。

    3/18. 期限落於3/9~4/30之案件,均延期至202051

26.   【西班牙】:

    3/31. ─西班牙智財局OAPM公告,此前決議中斷期限,並非指所有行政程序中止,OAPM仍將繼績受理各種申請。

    3/18. 進行中之程序期限均延期,俟緊急情況解除後再進行

27.   【羅馬尼亞】:

    3/18. 智財局因一工作人員確診而暫時關閉

28.   【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,WIPO】:

4/6.更新 鑑於疫情影響全球郵務,WIPO公告,暫時停止紙本文書郵遞,改以PDF電子格式遞送。

    3/23. 發佈關於如各國智財局停止開放之期限自動順延之新聞通知,並呼籲商標權人採取線上方式作業,以減少可能之損害

    3/19. 限制其位於日內瓦總部之人員進出

29.   【英國】:

    3/30 ─英國智財局UKIPO宣佈自3/24起為「中斷日」(interrupted days),專利、商標、設計等相關業務之屆期期限均順延至局通知「中斷日」結束,UKIPO會在中斷日結束之前二週對外通知。

    3/23. 英國智財局UKIPO通知,該局僅對核心業務開放,而該局員工均已完成在家工作之準備。同時,局內舉行之公開聽證會均改以電話、Skype或其他虛擬方式進行;須親自出席之聽證會將順延至6/1之後。

    3/11. 英國智財局(IPO)在3/11發布消息宣稱已有健全的方案(robust plans)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維持運作。IPO稱會在國家及國際法律允許的情況下延後各項期限。

30.   【義大利】:

    3/20. 義大利智財局UIBM宣佈,自本週起,所有於2020131~415日到期之證書及智財權利,均保留其權利有效至2020615日(但不含透過國際組織途徑之申請案)。

31.   【德國】:

    3/30 不接受現場紙本遞交及現金收付;所有延長期限之申請都有可能被接受,但法定期限無法延期。

    3/20. 智財局DPMA確認關閉其資訊中心及研究室,並不在提供現場諮詢。

32.   【法國】:

    3/31. INPI公告,自3/12起至健康緊急狀態解除日止,在此期間之智財相關期限,均順延1個月。

    3/20. 法國智財局INPI已停止對大眾開放其辦公處所,且大部份職員均已採取在家工作之方式。

33.   【愛爾蘭】:

    3/31. 智財局IPOI公告,該局將繼續關閉至4/16

    3/13. 該國智財局自3/13~29關閉,但線上申請送件作業維持正常

34.   【挪威】:

    3/20.─挪威智財局NIPO服務處維持正常作業時間,但由職員在家提供電話諮詢,集會會議均取消,NIPO總部停止對公眾開放。

35.   【芬蘭】:

    3/20.─該國智財局PRH關閉其位於赫爾辛基之服務處,轉以線上作業及電話咨詢方式提供服務

36.   【葡萄牙】:

    3/24. 葡萄牙智財局INPI宣佈暫停對部份線上作業須提供「數位簽章digital signatures」之要求。並於3/19頒佈1-A/2020號法,所有程序和程序最後期限都被暫停,直到法令法所規定的日期宣布該法令中規定的特殊情況的停止為止。

    3/16. 智財局INPI3/16起關閉,面對面服務須另行預約

37.   【奧地利】:

    3/31. 奧國智財局Patentamt公告,該局服務中心關閉。

    3/20. 智財局通知因肺炎因素,影響所有商標業務執行進度,所有該局之行政期限,自動順延2個月;但法定期限目前無法順延。

38.   【克羅埃西亞】:

    3/20. 該國智財局DZIV要求所有業務均以線上方式進行

39.   【捷克】:

    3/16. 該國智財局UPV3/16起調整工作時間:申請及付款(09:00~14:00),其他業務(週一~週三,09:00~12:00),並呼籲公眾到訪UPV須使用口罩或遮蔽口鼻。

40.   【斯洛伐克】:

    3/20. 智財局IPOSR停止對公眾開放,僅接受線上申請作業

41.   【匈牙利】:

    3/20. 該國智財局HIPO停止現場諮詢

42.   【摩爾多瓦】:

    3/31. AGEPI宣佈,自3/30~4/3暫時關閉

    3/17. 該國智財局AGEPI宣佈自3/17~5/15,所有IP申請僅接受線上送件,付款只接受銀行匯款

43.   【比荷盧】:

    3/16. 比荷盧智財局BOIP宣佈,所有職員均在家工作,局辦公室停止對外界開放。自3/16起所有期限均順延至BOIP可正常上班之後。

44.   【阿爾巴尼亞】:

    3/30 對智財局之送件一律以電子格式進行,屆期期限不變。法院聽證順延至4/7

45.   【安道爾】:

    3/30 智財局自3/14起關閉。

46.   【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】:

    3/30 智財局總部工作時間調整至8am~2pm

47.   【保加利亞】:

    3/30 中央專利圖書館停止對外開放

48.   【歐洲專利局,EPO】:

    3/30 所有3/15~4/17之屆期期限均順延4/17

49.   【希臘】:

    3/30 3/16起,商標局停止對外開放。

50.   【波蘭】:

4/6.更新 波蘭智財局UPRP宣佈,所有期限順延。舉例言之,如對商標申請提出異議之期限在3/8~6/30者,均順延至7/1

    3/30 3/16起,所有聽證會均取消,至進一步通知。

51.   【白羅斯】:

3/31. 智財局NCIP宣佈,自3/25起暫停局內諮詢業務,改以電話諮詢方式執行。

52.   【愛沙尼亞】:

    3/30 智財局維持正常運作,但停止接待訪客。

53.   【拉脫維亞】:

    3/31. 智財局LRPV宣佈,暫停現場服務直至國內緊急狀況結束。

54.   【喬治亞】:

    3/30 該國宣佈至4/21為全國緊急狀況,所有法院聽證均將順延。

55.   【立陶宛】:

    3/31. 智財局暫停現場服務,所有職員居家工作。

56.   【斯洛文尼亞】:

    3/31. 智財局只接受emial申請,部份期限順延。

57.   【蒙特內哥羅】:

    3/31. 該國智財局ZISCG公告,該局暫停對外開放,僅接受電子送件。

歐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