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zoomlaw QRCODE3-02.jpg

眾律國際法律事務所新書上架!(眾律法學論叢002  | 004)

《各國商標制度實務指南-系列1:RCEP、TPP及台商主要申請國》

眾律國際法律事務所長年承接亞、歐、美、非各洲智慧財產權業務,包括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印度、美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德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俄羅斯、烏克蘭、埃及、南非及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伊朗等中東各國等全球案件,目前已累積國際代理經驗達160個國家及國際區域組織如馬德里協定、馬德里議定書、歐盟、中非聯盟(OAPI)、荷比盧等之智慧財產權案件申請。

鑒於國際商標法規日新月益,臺灣業界學界對此相關系統性實務介紹書籍卻相當有限;究其原因之一,系各國商標制度不斷推陳出新,如本所在資料搜集整理上,歷經多次推倒重來的狀況,故本書之編成,自起心動念至首冊付梓,亦歷經數載。

第一冊目錄.jpg

《各國商標制度實務指南-系列3:一帶一路()海上絲綢之路篇》

眾律接受多家跨國食品、飲品及高科技集團公司,委託辦理多國專利權、商標權和著作權等知識產權的全球盤點、布局與跨國維權工作。成功處理案件遍佈東南亞、中東、中亞、歐洲、非洲等一帶一路國家。

眾律長期處理國際業務累積下豐富之案例與經驗,為普及與分享眾律特殊之經驗,本所出版下列叢書,對於有志于拓展跨國業務、國際貿易及智慧財產權研究及從業者,甚至政府政策擬訂制定者,均極具參考價值的案頭參考工具書!

第四冊目錄.jpg

眾律法學叢書001《臺商全球布局與國際貿易法》 

本所專精商標法與國際貿易法,服務客戶也包含全力進軍國際貿易市場的商業公司。鑒於台商進軍國際商務在相關法律常識的不足,因此特別針對相關的商業法律需求完成本書。   

國際貿易法,是進軍國際商業必備的基礎法律,具備這方面的知識,除了能增加商業競爭力,更可以做到自保,更能減少商業損失。惟相關的法律、規範、條約,既複雜且有時間性,本書特別整理重要的基本常識並詳加深入,提供台商經營國際商務有力的經營利器。


選購如下
1.
各國商標制度實務指南 系列1:RCEP、TPP及台商主要申請國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6164

2.
各國商標制度實務指南 系列3:一帶一路(下)海上絲綢之路篇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89211

3.《臺商全球布局與國際貿易法》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73456

arrow
arrow

    Zoom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