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眾律公告】

新冠肺炎緊急時期,各國智財局最新應變措施—2020.03.19更新

1. 【加拿大】:加拿大智財局(CIPO)提醒對於各項服務減速而帶來之明顯延遲。CIPO位於愛德蒙頓、蒙特利爾、多倫多、及溫哥華之辦公室均不再受理文書往來。目前所有期限均順延至3月31日。

2. 【馬來西亞】:主張優先權之書面申請期限順延至4/1;上訴、異議、付款期限順延至4/30

3. 【厄瓜多】:智財局(SENADI)自3/16起暫時關閉,開門時間未定;但線上作業仍照常進行,所有在3月16~22期間到期之事項,均予順延。

4. 【祕魯】:祕魯智財局(Indecopi)取消一切公開會議,案件進行中之期限均予順延。

5. 【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(WIPO)】:限制其位於日內瓦總部之人員進出

6. 【英國】:英國智財局(IPO)在3/11發布消息宣稱已有健全的方案(robust plans)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維持運作。IPO稱會在國家及國際法律允許的情況下延後各項期限。 (以上資訊蒐集、摘錄自:各國智財局官網、各國法律及智權事務所、WTR等,各國因應措施仍應以該國官方公告為準,如有諮詢需求,請洽眾律國際法律事務所)

20200319stay-at-home-festival-2

arrow
arrow

    Zoom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